不加糖比较甜

♡这里清醉请多多指教♡
♡喜欢白敬亭喜欢羽生结弦喜欢sk/ka♡
♡会努力更文/练文笔的♡
♡很好说话很好勾搭♡
♡你们每次的关注和喜欢我都可以开心好久♡
♡是对你的喜欢♡

井白‖论坛体‖微六神全体‖私设如山

—庆贺你白连续上线营业两天以及与英特尔的合作
—今天也是垂死梦中惊坐起的我

最近我的本命和我的墙头搞上了?

#46
2333333看穿楼上腐女属性x

#47
hhhhhhhh觉得楼上上是个突破口!求告知那两位都是谁!

#48
47楼不要搞事情啊喂!其实我也hin想知道但我们还是听楼主的分析吧???

#49
48楼说的有理,说破就不好玩了啊!以及……楼主呢?????????

#50
怕不是你们给吓跑的哦ε=(´o`)

#51
嘿;-)lz我又回来了,刚刚去开了下电脑。开电脑是有原因的!lz不是说了嘛,我本人是个小前线,当时在J先生和B先生一起录制《XXXX吧》的时候,有去机场送过他们哦~(ps.因为有期节目是一行人一起前往韩国录制的哦~所以两人和其他mc都是一起的行程哦!
下面po图!依然马赛克!我是个专业的马赛克党~

【p1】【p2】【p3】【p4】

以上是从上海浦东机场出发前往韩国的机场返图4p( •̀∀•́ )

#52
我靠靠靠!这是J先生和B先生吗?????太好看了吧!!!!ε=!!!!!!!

#53
maya楼主我为您打尻!!!!!!!!!!爆灯!!!!!!!!

#54
这两人太美好了啊…般配ε==(づ′▽`)づ

#55
p2/3简直是狗粮暴击啊喂!这啥都不是这是爱情啊(ಥ_ಥ)

#w盒盒
@gagagg @一只羊 @太阳老师 帮忙管管…

#gagagg
管啥啊哥!人生…就应该自由一点啊不是吗哥?

#w盒盒
噗…你说的对

#59
寻找楼主!

#60
我在我在!看见dalao很怂所以没出声qvq

#61
所以说!楼主请继续你的表演Q_Q

#62
好的👌
刚刚理了一下时间线。
前面既然提了韩国那期,那我们今天就主要讲那期吧。
楼主个人认为,那期也可以算一个分水岭吧,异国他乡在韩国录的那期呢,
两两分组时,J先生和B先生被互相选中成为一组。
当然,他们也有一个极其中二的组合名,em,18X组合。

#63
???????

#64
?????18禁组合???????

#6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18禁的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节目脏脏的!!!!!!!

#66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都够了!那是马赛克好不啦!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出猪叫

———————————————————
即将百粉( •̀∀•́ )谢谢你们啦

评论(4)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