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加糖比较甜

♡这里清醉请多多指教♡
♡喜欢白敬亭喜欢羽生结弦喜欢sk/ka♡
♡会努力更文/练文笔的♡
♡很好说话很好勾搭♡
♡你们每次的关注和喜欢我都可以开心好久♡
♡是对你的喜欢♡

井白‖论坛体‖微六神全体‖私设如山

最近我的本命和我的墙头搞上了?

#25
又是dalao??lz开始慌了。且并不知道该不该继续下去。

#太阳老师
该啦该啦——你快点——

#一只羊
(⊙_⊙)

#27
好好好那么我接着说。
B先生是个特别慢热的人,J先生却特别能够自来熟。虽说吧,这两人都是梗王,他俩对话简直就是一梗接一梗。全是笑点。但你见谁第一回见面就这么一见如故吗?_?啧啧,反正我是没有。lz的墙头B先生可是圈里出了名的注孤生,上回lz作为前线去B先生的粉丝见面会的时候啊,在场粉丝都那个使劲儿撩他啊,可人呢?站似一棵松卧似一张弓,偶尔还会害羞一下。可爱倒是十分可爱啦,可lz看到B先生和J一块的时候,就觉得不对!

#28
我觉得……这个B先生……好像是我爱豆啊?_?

#29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还好吗

#30
都不要逼逼啦!灯光师就位!话筒为lz准备好了!求继续。

#31

#32
好的我在努力码字。
楼主一开始觉得他俩气场不同就是在第一期。
B先生除了有注孤生这个头衔,其实还被人们叫做B大胆。
人如其名比较大胆。嘛。大概也可以怪在他那巨长的反射弧上吧。
第一期有个环节呢,是在高空的。粉丝大概都是知道的吧,咱们的B大胆啊,其实是恐高的。但这种恐高在B先生去参加了一档节目,叫作《XXXX去XX》之后就变得没那么明显了。
依旧能猜是缘一线牵:(
好好好,在话题转回到《XXXXX吧》的第一期节目。
楼主表达能力不强,po一张J先生和B先生的初见吧ε=(´o`)

【p1】

还是有马赛克兄弟哦ヽ(´・д・`)ノ

#33
靠!!!!!!!!!!!这是啥!!!!!!!机车boy偶遇富家小少爷的剧情!!!!!!!!!!!!!!

#gagagg
楼上冷静并且快收起你大胆的想法!

#35
冷静啥啊!!!!!!!我脑内已经充斥着同人文了好吗qwqqqqqqq以及这什么辣鸡马赛克x

#36
楼上的,不要光脑补,麻烦写出来。

#37
dd楼上!以及我觉得机车boy应该是J先生w莫名的攻呢x

#38
诶嘿37楼还猜的挺准的,那位的确是J先生。B先生也实实在在的坐在车里。
嘛。
一定有人好奇他们这个综艺为啥出场方式如此独特吧?
其实是这样的,J先生那天因为贵人事多,嗨,也就是档期有冲突,所以等J先生出现时,B先生已经和其他mc录了大半期了。
哦对了,那辆车里不止坐了B先生一个人哦,还有另一位mc,咱们且称他为X神吧。
J先生和B先生见第一面时的那种氛围在节目组不算好的设备下,被拍出了梦幻的感觉。嘛。虽然有点夸张,但我觉得最好的证据大概就是他俩在头一回见的情况下就都笑出了的褶子吧。
这种时候,lz不得不对X神表示同情了…。

#39
完了完了…这B先生好像真是我爱豆啊prprpr

#40
prprpr?_?楼上你是不是暴露了什么属性呐?以及J先生和B先生真的是太美好了呀w

#41
楼主我po一张我爱豆的表情包你看看是不是B先生!!!!!!!!!!!!

【p2】

#4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41楼您是不是和您爱豆有仇啊给搞成这样!!!!!!

#43
hhhhh马赛克够厚很有楼主风范呐xddddd

#44
@41 嗯是他哦。不知你是喜是忧反正告诉你啦~

#45
哇——!!!!!!!!!!!!!啊——!!!!!!!!!!!!!我太开心啦!!!!!!!!!!!!!我那应该也知道J先生是哪位了!等楼主分析!爱您!
————————————————————
哇气死了我本来是有准备图片了的!还特别马赛克了qaqqqq然后便签提示说内容过长不宜分享啊摔!就转不过来了【扑街——】凑合看看吧:D
谢谢喜欢♡

评论(4)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