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加糖比较甜

♡这里清醉请多多指教♡
♡喜欢白敬亭喜欢羽生结弦喜欢sk/ka♡
♡会努力更文/练文笔的♡
♡很好说话很好勾搭♡
♡你们每次的关注和喜欢我都可以开心好久♡
♡是对你的喜欢♡

井白‖论坛体‖微六神全体

最近我的本命和我的墙头搞上了?
如题。

#1
噫。劲爆的标题…

#2
嘿;-)怕不是个灌水的哦

#3
lz还没有出现…以及…我觉得ls说得很对。@w盒盒 管理员快来看看呀!

#w盒盒
先看着吧盒盒盒盒盒盒…

#5
妈耶?管理员居然真的来了?别呀!lz我只是在码字而已啊:D
嘛。下面进入正题
lz是一个小小的前线,和同好一起营业着一个不大不小的站子。
lz我有一个本命和一个墙头。嘛。也就是两位主人公啦。

#6
好奇lz的本命和墙头是谁的只有我一个?

#7
楼上你可不是一个人ヽ(´・д・`)ノ

#8
不不不lz你作为一个cool girl居然不止有一个爱豆?

#w盒盒
对哦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

#10
嗨呀这都不打紧!重点是他俩之间给lz一种…em…gay里gay气的感觉。
我们就暂时把lz我的本命称为J先生。J先生是一个东北味十足的演员,啊对了,他以前好像也唱过歌来着,但我还是更爱他演戏时的样子。
那lz的墙头呢,咱们管他叫B先生好了。B先生是一名副其实的京片子。他也是一演员,lz觉得B先生特像一老干部,明明花容月貌的,却不会撩粉丝。嘛。不过这样,lz也很放心嘛☆

#11
靠!我有点期待了!

#12
dd楼上!俩帅哥谈恋爱什么的!嘻嘻。

#w盒盒
@gagagg 快来看!这描述是不是有点眼熟?

#13
maya管理员艾特了小论坛主!lz怕是要红!

#14
qaq我是不是瘫上大事儿了?
好的吧。咱整理一下继续说。
J先生和B先生本该是这错综复杂的演艺圈的两道平行线。
但始料不及的是,他们都被命运摆了一道。
他们一起参加了一档综艺。
这…综艺名…《XXXX吧》。
大家能猜出来的就都是缘啊:(

#15
喵喵喵?lz这马赛克坑谁呢啦?!

#16
15楼快不要打岔!我的玛丽苏之魂要燃烧起来了!教科书式的遇见(?)啊!

#17
咳咳。
lz接着说啊。
他俩180几的俩大小伙子啊你们懂得呀。这年纪啥最重要?女朋友和兄弟啊!emmmm女朋友他们是没有的!所以啊!他俩就成了闹腾成一块的好哥们儿www
J先生可以说是很过分了!他在节目里不仅是以年龄来踩一捧B先生,更是在录制过程中不顾其他直男mc的意愿,整天叫唤着B先生,从被删减成这样的节目来看,就已经是魔音绕耳了好吗(摊手.jpg)

#18
心疼其他mc顺求lz快继续

#19
心疼其他mc顺求lz快继续

#20
心疼其他mc顺求lz快继续

#gagagg
注意点不要灌水:(
lz快继续啊!

#w盒盒
gaga你盒盒盒盒盒盒

#gagagg
@一只羊 @太阳老师 哥哥你们快来看看。总觉得这很眼熟…(沉思.gif)

#w盒盒
诶我也觉得……。

—————————————————————
嘛。就很短。这章主要是梳理下时间线w 后面就开始把战斗吧井白暗戳戳悄咪咪的小互动给码上去啦。总得来说。em。我就是一个进度很慢文笔辣鸡的小废柴(瘫x

评论(6)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